社區團購止蚊露

上個月應朋友邀請,到太子社區媽媽教室與媽媽們分享作肥皂的方法,

順便就送了兩罐天然香氛露給媽媽們試用,沒想到,媽媽們居然揪團來團購啦!

" 小薇,雪松小黑蚊會怕耶! 噴了以後只敢在我眼前飛來飛去,就沒來身上叮了~

  小薇,肉桂好厲害,噴在紗窗上,蚊子都跑光光! 怎麼那麼神奇~~ 媽媽們興奮的說著...  "

 

是ㄚ,每種生物都有他的特質,打個比方吧! 我們覺得大便很臭,但小狗卻喜歡,

還常常把它裹在身上,當狗香水炫耀~ 

而我們認為氣味像檜木的雪松,淳厚的肉桂葉的香味,對蚊子而言呢?

也許就像我們不喜歡大便味那種道理,是相同的吧!

 

化學的殺蟲劑用久了,不僅會造成環境的負擔,也會讓生物不斷為了存活而進化

久而久之,就會令其產生抗體,失去效用! 所以往往劑量會越放越多~

 

但天然用品的有趣之處就在於 - 他是一種微妙的自然界平衡.

針對其生物的特性,拿出她們害怕或不喜歡的東西來對付他們,

這是再怎麼進化也不會有多大改變的本性吧 ! 

 

總之,謝謝社區媽媽們的大力支持,我的小寶貝們,到了新家,

要好好照顧你們的主人喔! 

DSC000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