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3/11 妹妹出生

今天是妹妹滿週歲的日子,去年這個時候,我拖著疲累的身心,工作到生產前一天, ﹝要生了,真好,終於可以好好躺一個月,沒想到還是自已太天真,做媽的都知道,坐月子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生完老大有產後憂鬱的我,沒想到生完老二辭掉工作,自已帶以後,愛上了餵奶,幫小孩洗澡,餵小孩吃飯,跟她玩,聊火星語.....看著他們傻傻的發笑,這樣好玩的事! 也出乎意料的跌破眾人眼鏡的,帶妹妹到週歲了 (爸拔跟朋友打賭在家帶小孩不會超過三個月...)

今天,是我們小寶貝滿週歲的日子,也是我摸索手工皂一年的日子,我要用這個部落格紀錄我們兩個小寶貝的成長點滴

也要加入推廣手工皂的行列,期待與皂友們一點一滴的推動之下 -   留給寶貝們純淨 健康  無污染的環境   快樂的成長     -----  我想,這也許是我能夠送給他們,最有意義的禮物 ----

寶貝, 我們愛你~  謝謝你們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