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981.JPG

2010/03/27 是IN73 Maggie 的婚禮, 承諾是我倆共同的搖籃曲,看著他經歷許多辛苦的過程,

來到這裡!

穿越恐懼,創造屬於自已的幸福,真的,很為她感到高興與驕傲 !  Maggie 洗廁所女王, 祝福妳 !  

DSC09929.JPG 

這是綠茶的心型,綠茶肥皂非常適合夏日汗流夾背的季節,沐浴時仿佛置身於森林中的清新感,洗後身體清清爽爽,是我家老公的最愛

DSC09937.JPG

每一批都是綜合的花色,增加豐富度,相信來賓收到時也會很驚艷的

DSC09941.JPG

西班牙紅花肥皂,常有中醫作為藥引入藥,沐浴使用也可促進血液循環喔!

DSC09945.JPG

金盞花肥皂,具有良好的鎮定,消炎效果,看起來是不是很像甜甜的奶油呢~

DSC09947.JPG

巴里島風格~~

DSC09950.JPG

綠茶冰淇淋來了~

DSC09951.JPG

巴里島風格再來一枚~

DSC09954.JPG

我最愛的貝殼造型,用這個洗澎澎,一定很有度假的享受與放鬆吧~

DSC09960.JPG

個人覺得用傻瓜拍出這張實在是太佩服自已了,(我的單眼住院中)

DSC09971.JPG

接下來,裝上繽紛的紗袋,就有了婚禮的夢幻感了,小紗袋剛好也適合用來作皂袋起泡,

非常相配的包裝方式~

DSC09976.JPG 

 

DSC09984.JPG

特別為他們將感謝之意傳達出來,這是每對新人心中所想~ 

DSC09986.JPG

我愛紫色

DSC09992.JPG

祝福 Maggie 與朋友們   _ 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