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9.JPG

5/27 晚上到充滿人文藝術狂野氣息的 Rafiki caf'e 學習手作印章課,真的很開心~~

因為, 跟一大票美女一起學,感覺自已的氣質~ 也變好了 

可愛的 小東老師,認真的講解著,也直說沒想到來的都是美女~~

更緊張了 @@   (後來才知道小東老師遠從彰化騎 ㄅㄨㄅㄨ 來的喔 !)

可見他對於手作印章充滿了熱情

 小東老師與熱情有勁的主辦人 Claire,分發材料中~

DSC_0654.JPG

 靦腆的宅男代表 (因為都關在家裡刻印章啦 ! 小東老師有提供訂作印章的服務喔~ )  

DSC_0655.JPG

 這是道具與手工教學圖~ 很可愛喔 !! 看的出用心~

自已刻過印章後,再看看老師的成品,超佩服的! 這些作品難度可真高ㄚ

DSC_0659.JPG

DSC_0668.JPG

 開始進行,找一個喜歡的圖案,自已畫最好囉 !

 不然描圖也可以~ 不過不要抄襲別人註冊的喔! 以免觸法 !!

 

轉印到橡皮上面,目前為止都很簡單~

這就是考驗功力+ 血糖值的時候啦 !!  刻印章的時候,一定要吃飽,以免抖手而壞了作品 

 小東老師的手比我還細,有點看不下去

(經實驗證明,打皂的人,手上長繭的機會相對也比較高    )

 年紀最小的學員 _ 店長可愛乖巧的女兒 Momo,整晚都膩在媽媽身上, 超貼心 ! 

這位 Lulu 一點都不像媽媽,現在的女生都好會保養,

都當媽的人了,如果不帶小孩出門,我看還會有許多追求者吧~~

Lulu 的好氣質真是令我喜歡又羨幕 

對了, Lulu 店長不只會煮咖啡,還會作好吃的米布丁喔 !

是用益全香米 + 香草莢做的,不添加一滴水,口感香淳又會飽 !

食慾不振的夏天,可以買來給小孩當副食品喔~ 大力推薦,

歡迎加入 facebook _ 黑盒子米布丁社團,享受不定期好康喔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group.php?gid=210278927025

DSC_0679.JPG

第一次刻章,當然要把我想了很久的 treehouse 作出來~

真是太開心了,看到夢想的小豆芽在跟我打招呼囉  

DSC_0685.JPG

粉粉的表情超可愛的~

一整晚就聽到此起彼落的,老師,救命ㄚ! 這個怎麼刻?

老師,線刻斷了怎麼辦 ?  老師,拜託來看一下 !  老師...老師....老師....老師好忙ㄚ~~ 

不過應該也很陶醉在眾美女間吧 ! 呵呵~~

這位姑娘刻的河童超級可愛喔~ 算是有天份啦 !!

( 第一張照片裡的第二排第一個就是囉~ )

忙到爆瘦的 Claire, 加油ㄚ~  有空多休息,不要太累囉 !

謝謝你主辦這麼棒的課程與音樂會喔~ 

DSC_0688.JPG

 認真講解的小東老師 + 認真聽課的眾美女

 

大家都好認真喔~  作品也是一級棒 !  果然是名師出高徒

 

DSC_0705.JPG

 

DSC_0708.JPG

輕鬆愉快的學習氣氛,陣陣飄來的咖啡香,美不勝收的 Rita 畫家畫展!

學習,真是一件快樂的事, 也是一趟豐富的心靈饗宴

DSC_0712.JPG

Rafiki caf'e 位於台中市文化中心正對面(英才路上)

Leo 帥東家因為去肯亞旅遊,愛上了那份真實的感動,

於是就取非洲最主要的語言_斯瓦希利語, Rafiki 是斯瓦希利語中,「朋友」之意。

創造一個能夠讓朋友們放鬆的空間,這個小館特殊的氣質,會讓人"遇見原來的自已喔"

DSC_0715.JPG

 

DSC_0720.JPG

 

DSC_0721.JPG

這就是 Leo 啦! 有興趣的話,跟他聊聊肯亞, 保證你收獲滿滿! 作夢都會笑~

一趟肯亞行,帶回許多精采的照片與動人的故事,期待跟朋友們分享喔 !

DSC_0726.JPG

 

DSC_0727.JPG

這是用 " 保麗龍板 " 刻的 !!!  延伸成名片、鋼印....    開眼界了我 ~

DSC_0730.JPG

店裡有不少從肯亞帶回來的特色物品,歡迎朋友們來參觀~DSC_0732.JPG

DSC_0733.JPG

DSC_0734.JPG

DSC_0737.JPG

Momo 累了,想趕緊幫媽媽把地掃一掃,才好回家睡覺,你看他朦朧的雙眼,真是~ 超可愛的!!

這是 Momo 的好朋友吧 ?  好可愛的小兔兔 !

小女生的甜美氣質果然就是跟我們家皮蛋哥哥不一樣耶  

DSC_0757.JPG 

這兩位朋友作的超認真,是最晚離開的喔!

DSC_0745.JPG

treehouse's  logo 不久後就能跟大家見面了, 開心開心

DSC_0752.JPG

今晚真的收穫滿滿,謝謝你,用心付出的 Claire, 愛你喔 ~~ 

這種好活動真是造福人群ㄚ !!  給你一個大大的讚 

DSC_0755.JPG

treehouse 初稿完成,會再微調一下~ 敬請期待

歡迎加入最有創意與活力的 Rafiki caf'e 粉絲團,享受不定期好康與豐富的人文資訊喔 !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ref=home#!/group.php?gid=219370370126&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