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47.jpg

IN 73 家人_可愛的 Shining 寶貝,終於突破、交出自已,與細細呵護他的男友攜手勇闖幸福

在課程中沒有很大交集的我們,沒想到竟然是在畢業兩年後,因為討論彼此籌備婚事的看法

而緊密連結在一起 ~  茫茫人海中,有這份緣分能夠當彼此支持的家人,真的不是偶然ㄚ ! 

謝謝 ASK & my emo _ yira 為我們串起生命中如此美麗的緣分~~ 

DSC_0282.JPG 

貼心的 Shining 藉由這份愛的洗禮,傳遞對前來祝福親友的感動與謝意 ~

選擇天然皂製作的婚禮小物,確實兼顧了環保、實用、喜(洗) 氣 十足....等多項親切優點喔 !

愛的生活~ 就從珍愛我們的地球開始 ! 

DSC_0207.JPG

為辛苦的伴娘們準備的分享謝禮! 祝福他們也能擁有自已的好姻緣~

我相信洗完這份愛的洗禮,真命天子就會出現了喔~ 這可是新娘子分享的喜(洗)氣呢.....

DSC_0210.JPG

 

DSC_0234.JPG

裝肥皂的紗袋,剛好也可以用來當皂袋使用,謝卡也正好看的清楚,是很搭又實用的包裝組合!

曾有人問我,能不能將包裝包的更不一樣,更美一點... 不過我們並不建議這樣做~

天然皂最大的精神就是對環境及人體肌膚友善,多餘的包裝,不僅多了費用,也容易造成環境負擔!

我想,保持天然皂最有價值的精神 ! 是我們應該要與使用者多多用心溝通與堅持的事......

DSC_0217.JPG

 

DSC_0244.JPG

Shining 說他收到皂的時候,開始有當新嫁娘的感覺了~ 

迷人芬芳的天然精油香味,仿佛就像彼此的愛一樣,溢滿了整個心房~

DSC_0266.JPG

天生的夫妻臉,溫暖的訴說著小倆口深深的情緣~

我男友說:他因為認識我而更懂得珍惜自已 ~Shining 感性的聊著他們交往與承諾照顧彼此一輩子的點滴

聽的我感動的熱淚盈框   

Shining 寶貝,你真的很棒,為了彼此的生命,很勇敢的選擇做一位付出者.承諾去愛.承諾去給~

嘉許你這份勇敢與堅強! 加油! 我相信你做得到的喔 !!  阿姐對你有信心

IMG_4052.JPG

 牽著彼此的手.一起開創幸福美滿的人生吧    

IMG_402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