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FB 不可忽視的強大力量,也是奇妙的緣分吧~

10 多年前的同事重逢於廣大的網海,多年不見的 Lulu ,竟然要生老二了!!

什米!! 這是與我相對面看了兩年的小女生嗎? 真是不可思議的感覺~

不過,他們家小魚魚親吻弟弟的畫面,真是溫馨又可愛呢~~

小兄弟,你們倆要一直感情很好的長大喔!

2.bmp 

哇!! 就是這台車 !!! 我一直想買這種車給我家哥哥載妹妹說~

小時候我們都坐這個,好好玩耶! 可是也常摔倒  (呵~哪個小孩不跌倒 ? )

小人載小人的模樣,最最可愛了!!

3.bmp 

爸比~我長大後麥開坦克車,載你跟媽咪去散布喔!! ( 小人會說錯自是正常的 )

 11863_102688499749533_100000251510076_71455_2836463_n.jpg

不跟人說,根本不像兩個孩子的媽,擁有讓我羨慕~娃娃臉的 Lulu

untitled.bmp 

99.9.9.出生的小弟弟. 24 天理髮儀式進行中~

這樣頭髮以後就會長的濃又密喔!

胎毛也可以做成胎毛筆或是胎毛+臍帶的髮財印章留念

20100908-Lulu.JPG

鄉下地方蚊子特別熱情,Lulu 選擇用純天然複方精油調製的_天然香氛露來安心呵護小魚魚

也為剛出生的弟弟準備了新生兒建議使用的【安寶柔膚專用皂】來溫柔養護嬌嫩水膚

Lulu ,加油啦! 月子坐完後,孩子越來越大,就會越來越有成就感喔!

看見寶貝們玩的好開心 ~ 一切辛苦,都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