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播放音樂可於側欄左下方按下關閉,即可不受干擾的好好欣賞影片

小薇的小寶貝~兩歲了~特別為她製作影片留念,與您分享

幸運草.gif 幸運草.gif幸運草.gif

我的小寶貝~

猶記得你只是個小小討奶娃兒,

一眨眼,就來到了兩歲 

媽咪看著這些相片,回憶起好多好多事

 

小小的新生兒,軟軟綿綿的,好惹人憐愛

爸比與媽咪,月子期間不眠不休的照顧著你

因為你是我們最寶貝的小公主,小可愛

 

三、四個月時,

為了追奶量,幾乎是整天掛在媽咪身上,

雖然很累,但這次媽咪不想放棄能給予你最好的禮物

 

五、六個月後,

開始認人,認氣味,時時刻刻分不開

媽咪只能趁著小小空檔溜去吃飯、上廁所

常笑說~我其實養了一隻黏TT的無尾熊

 

七、八月,

終於戒了夜奶,開始吃副食品,

每一口新的體驗,

在你臉上的表情都是這麼有趣與俏皮

 

九、十月,

可以扶著站的很好了,

總是伴隨著拉肚子,一次蹦出四顆牙

 

感謝老天,母乳照顧妳不常感冒,

健康可愛、頭好壯壯,

咬的媽咪哀哀叫的痛楚,都好值得…..

 

十一、二月,

隨性、樂天又愛笑的你

隨便看著什麼,都能樂的好開心

哥哥最喜歡到你面前耍寶,逗你呵呵笑,

爸比、媽咪看著你們,總是感到滿滿的滿足、幸福

 

我的小寶貝

能每天跟你在一起,親著膩著,

是媽咪最喜悅、甜蜜的享受,

 

 

看著你牙牙學語,探索新世界,

閃亮的眼神,媽咪心中充滿著感動與驕傲

 

感謝你~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教導我們如何去愛,去守護,去珍惜與知足

謝謝你,爸比媽咪好愛你!

 

在日本發生8.9強震,全球憂心仲仲的這一天,

我祈禱著,感謝上天,讓我們能平安在一起,

紫色小禮物.gif  

祝福你,我的寶貝!

爸比與媽咪願意一直支持你,

開創屬於你的豐富與精彩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