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那天晚上,嘉鈴敲敲我,說:我想做母乳皂,因為你有幫我們捐皂給台中育嬰院的孩子

所以我想我的母乳皂就請你們代製,這樣也可以為他們盡一份心力做公益!

就這樣聊了一個晚上,後來,我們也贊助了她常常去關心的家扶中心一些皂,

付出彼此的關懷與互相加油打氣  心.bmp 心.bmp

1.1.JPG

我的母乳明天才能寄給你喔! 她正在變身為冰淇淋中.....

嘉鈴用她特有的幽默風格,把電腦這一端的我,逗的哈哈大笑~

這真是我所聽過,關於母乳最有趣的描述了 !

果然,一收到母乳,我家哥哥就吵著要吃冰淇淋耶 ! 真的很像~

1.2_exposure.JPG

一點一滴,都是媽媽珍貴無比的愛~ 

我們怎能不抱著尊敬的心情,用心製皂呢 ?

1.3.JPG

可愛的珍珠小妹妹,也是貴氣一族的小公主,嘉玲就為她選了【艾不釋手淨身皂】

自古以來,中國艾草因為有淨化、幫助舒眠定神等功能而聞名於世 !

民間相傳:洗艾草可以起到消暑的功效,用艾草洗澡可以预防熱帶病菌的作用

把艾草掛在門上,也可利用艾草本身的氣味來把蚊子熏走。

可謂為居家常備、媽媽們的好幫手喔  

1.4.JPG

不插電的攪拌,添加各種天然素材,觀察皂液的微妙變化與享受天然精油飄來的陣陣芬芳

做皂最有趣的過程,莫過於此了  

常有人問我們,為何不用電動攪拌呢? 原因有二:

1. 環保 - 不插電,降低環境負擔    

2. 品質與安全 - 電動攪拌固然快速方便,但也容易因為攪拌過度,

    而造成皂化反應不足或過度反應的情況發生

    而且,攪拌也未能像手打這麼的均勻一致感,皂液也比較不會噴出,傷及皮膚或眼睛.....

好處是不是很多呢?

1.5.JPG 

今天天氣晴朗,空氣中的溼度剛剛好幫助皂液順利皂化完美,攪拌將近兩小時以後

已經呈現如玉米濃湯般的濃稠適中程度 ( 餓了~~ ) 就來入模吧 

1.6.JPG 

珍貴的母乳,一定要 刮   乾   淨 !

1.7.JPG 

經過幾週的晾皂,照顧溫溼度,切皂成型、削邊、上章、包膜.....等 !

終於來到了熟成的這一刻,測試 PH 值為 中性 7-9 ,可以安心使用囉  幸運草.gif

2.1.JPG 

來為皂寶寶留下美好的紀錄~

祝福珍珠小公主,展開如天使般純淨的生命旅程  

2.2_exposure.JPG 

從小就快樂的沐浴在天然生活中~

2.3.JPG 

長大後擁有屬於自已的卡通人生

2.4_exposure.JPG 

開心、愉悅、豐富    每一天 ! 

就如同你的名字: 富有蘊藏內涵的 ~ 珍珠 Pearly

獻上我們的祝福給可愛的小公主 ~  要平安   健康  幸福的長大 ! 

來 ~    愛這個世界  好嗎? 

2.5.JPG 

感謝嘉鈴給我們這個肯定與機會,讓我們與您將愛 ~  無限蔓延~~~  

2.6.JPG

天然生活承諾,每代製一份母乳皂並捐贈母乳的媽媽,我們會於製皂的同時,多製2 塊皂

捐贈給台中育嬰院做為義賣或院內特殊體質之孩童使用!

院方於每月的第一個周日都會舉辦義賣,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至院內參觀購買或提供產品給他們義賣喔!

台中育嬰院網站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