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bmp

熱心的叙然幫了我們一個忙,因此我們贈送了一份小禮物給她,表達我們的感謝之意~

沒想到,這份小禮物就這樣開啟了天然生活與叙然寶貝之間美妙的緣分 !

虛線.gif 

叙然本身也是一位漂亮充滿自信的雅芳小姐,內行的她,那天用了我們的皂以後....

就喜歡上了他們~  於是前後總共訂購了兩批天然用品,這份肯定,持續鼓勵著我們~

叙然   謝謝您~   珍愛寶貝的同時,也疼惜我們的大地之母喔 !

2.bmp

可愛的妹妹戴上髮帶,就不會再被誤會是小男生了,常被誤會這點,跟我家妹妹一樣耶   

3.jpg

叙然的娘家跟我的母親娘家一樣,位於遙遠的高雄,這一點,讓我們非常有親切感....

還記得婚前我母親就一再的叮嚀我們兩姐妹,千萬不要嫁的太遠 !

一旦遠嫁他鄉以後,不論是親戚、朋友、同學、手帕交...等.一定會因為距離,而感情漸疏~

母親那個年代交通很不方便,回一趟娘家開車來回就要整整一天,

所以我們幾乎大半年才回一趟外婆家,外公外婆現在也都不在.更是少回去了....

許多事情,現在回想起來,媽媽有許多的堅強與愛,總是包圍著我們

當了媽以後,漸漸明白母親掛念著子女,總是為寶貝著想的心情~ 

所以親愛的朋友們,有空別忘了多關心爸媽,陪陪他們聊聊天喔 !  

untitled.bmp

上面這位清秀的小女生,跟下面這個帥氣的小男生,是同一個人耶!

沒錯!! 是媽媽愛搞怪啦 !  我也偶爾會這樣~  (是不是當媽的都這樣不正經呢 ?   )

要是我家哥哥站在下面這張場景,他一定會很興奮的! 因為有他最愛的 ㄅㄨㄅㄨㄑ一ˋㄑㄧㄚˋ

看來,是該換我們帶寶貝出去走走,多親近自然的時候了~~

4.jpg 

謝謝您~ 叙然 !  很開心能夠認識熱心又亮麗的妳喔 !!

20100729-尤敘然.jpg

20100902-尤敘然.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