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43_429601694620_579964620_4756203_2204135_n.jpg

爽朗的又熱心的昭媽,是我們最初的支持者~  給了我們許多前進的力量 ! 謝謝你,昭媽  

幾週前,接到了他的來信~

信上說著:肥皂用完了,換成一般洗面皂不習慣啦! 趕快來再買來用! 莫非中毒了??

哈~ 親愛的,這是因為,你的皮膚已經好陣子都是用天然皂照顧了,

又接觸到化學清潔劑,當然會很敏感囉~

肌膚是我們最忠實的好朋友,也是我們人體最大的吸收器官,

不久前有醫學報導指出:有60%的物質會經由皮膚吸收進入血液,循環至內臟耶 !

(這是真的! 我們下次再貼文跟大家分享)

所以,使用天然清潔用品,就是為心愛的人~ 預約 10年後的健康身體喔 !

當然,對於我們可愛的地球,也是一樣的輕爽無負擔  

1.bmp

可愛的 Yukichan 可是一位語言高手,具有高度的學習模仿能力,不愧是醫生的兒子ㄚ!

有青出於藍的架勢 ! 嘿嘿~  天下美眉看過來,這位長大後可是個斯文的氣質型男喔 !

這樣的好男人( 還有位這麼好的婆婆 )~ 預定請一定要早喔 !

5.bmp 

萬歲~~ 喝到ㄋㄟㄋㄟ了 !

呵呵~ 這張可以參加耶誕節角色扮演比賽啦 !! 真是可愛極了  

 untitled.bmp

沒錯! 這是同一位寶寶,你沒有看錯!

原來天下的媽都一樣,喜歡幫小男生做做造型ㄚ! 呵~ 不說還真看不出來,原來是個小男生喔 !

打扮起來真是水噹噹的氧氣小美人~ 

親愛的昭媽,這次長灘島慶生回來時,記得順便帶個妹妹喔!

(這樣我們才有機會為您服務母乳皂ㄚ )

20100921-昭媽.JPG

看到這麼多肥皂,好感動~~ 謝謝您,用實際行動表達,對於大地的關懷

讓我們共同努力,把小魚還給水溝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