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7.JPG 

櫻: 是我在facebook上看到紫縭有在用你們家東西的回應
     所以丫~~就想說我弟的小孩總是被蚊子攻擊
     買來試試看囉!反正明年我也準備懷孕了,先親身體驗也不錯丫!
虛線.gif 
 
那天~ blog 留下一封詢問天然香氛露的訊息,寄信給他以後,我還是很好奇的
想了解一下,這位新朋友來自何方? 什麼樣的因素建立了他對我們毫不猶豫的信任
立刻把訂單給開過來給我們~~
 
原來~ 是可愛的紫縭,給他們家一一小妞使用過後,熱情的幫我在 fb 推薦的朋友來著~
謝謝紫縭,謝謝你們,可愛貼心的朋友~ 
我們會更加努力,不枉費你們的信任與支持的 !
這份感動,珍藏在心裡~~ 
轉換為暖暖的成長養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