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10-4.20-滿4m了~收涎.JPG      

跟 Teresa 有深度的認識,源自於討論 6 個月後寶貝副食品及營養食品的添加~

小傢伙超愛黏媽媽,一放下不在手上就不喜歡~ 還一定要媽媽抱才可以.

母奶寶寶大部分都是黏人精投胎來著的        媽媽帶的雖然累,

不過看著小傢伙大大的笑臉,心中的感動與甜蜜總是溢滿著心房  愛新圖案.bmp

辛苦也不算什麼了~

虛線.gif 

小傢伙的皮膚有些敏感現象,媽媽用心為他搜尋了天然的清潔用品~

於是與我們結下這美好的緣分~  

 20100726-teresa.jpg

雅薇姐,您好
不客氣。
也是看了blog上
妳那麼認真用心堅持的心
將母乳、大自然環保更發揚光大
這個態度都是我應該學習的
 
謝謝雅薇姐,真的很高興可以在fb上認識妳,
我才更了解、有機會去接觸手工皂。
說真的,在市售的產品中,
我都不會真的信任---這真的是手工皂---,
總覺的是因為現在很多人接受天然產品,
所以讓業者都以此做宣傳。
 
teresa yu

收到這份嘉許的禮物,心中的感動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

收到每位朋友的肯定與信任,是比收到訂單還開心的事情呢~

Teresa 謝謝你   我愛妳 

IMG_0303.JPG

 牽著媽咪的手~ 小寶貝一定能平安健康的快樂成長喔 !

IMG_0165只要翔寶貝原意,媽咪會永遠牽著你。.JPG

當媽的,都喜歡幫寶貝打扮造型,我家妹妹也是這樣被我玩大的~   

這紅色頭巾真是搶眼又帥氣~

IMG_0255紅色的靚?.JPG

綠色的也滿清爽的~  適合夏天消暑養眼照~

IMG_0258還是綠色的靚呢?.JPG

黃色很襯寶寶嫩嫩的膚色喔! 那個小娃娃好可愛~

IMG_0288但現在還抓不太住,常抓耳朵來咬.JPG

加油喔~ 小寶貝,有空來台中,跟我們妹妹交朋友~

 

IMG_029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