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邀請響應~ 您捐母乳我送皂 【耶誕送暖暖母愛到育嬰院】活動

朋友們都知道,我們只要代製一款母乳皂,就會以媽媽的名義捐皂給育嬰院

提供給院內特殊體質孩童使用~

也因為幫媽媽們捐皂常到育嬰院的關係,漸漸的,跟黃小姐熟悉了起來~

一次閒談之中,得知近年金融風暴,影響了他們的捐款收入,

因此,想要藉由舉辦這個活動,將媽媽們的愛心發揚光大的同時

也傳遞媽媽的心意給這些讓人心疼的孩子,鼓勵他們 ! 

一直線豆芽.gif 

院內有 70% 的孩子,具有特殊體質或病史,

因此.醫療費用是每個月不小的開銷~

雖然,我們無法捐贈大筆的金額,不過,我們深信,

一點一滴,一步一步,總都是很有意義的付出.

邀請大家告訴大家,共襄盛舉喔 !

活動內容│
募集 20 位媽媽的母乳製成天然母乳皂,數量共為 400 塊皂
活動期間購買本系列愛心皂款者,我們將會以購買者的名義捐皂給育嬰院
捐皂方式為 § 買一捐一 § ( 育嬰院開出的捐皂收據將於出貨時一同附上給您 )
捐乳的20位愛心媽媽,我們將於成皂後回贈一塊您專屬的母乳皂給您
而且完全不需費用(包含皂的回寄運費) 表達我們對您的感謝~

活動排程│
集乳時間│2010.08.01-08.20. ( 募集 20位,額滿為止喔 ! )
製皂時間│2010.08.10. 起陸續製皂
活動時間│2010.11.01.-2010.11.30.
               進行天然生活母乳皂買一捐一活動
              

願意捐母乳的媽媽們,請您先在本篇文章下方留言( 請務必留下 email 我們會回信給您 )

,以便累計人數, 留言成功之前 20位媽媽, 請您於三日內將母乳以冷凍宅配的方式
( 請自付運費 ) 將 300 cc 母乳 (限同一人) 寄到我信件通知的地址即可

有疑問請撥: 小薇  0921-376109  MSN snoopy0929@hotmail.com (加我請說明喔!)


ps. 關於母乳的製皂需求,有意捐乳者請您於捐乳前務必先細讀喔!
1. 每位媽媽的母乳成分不盡相同【請務必提供給我們 您本人六個月內的新鮮母乳】
2. 請確保擠出後是直進冷凍庫,未經反覆解凍過的新鮮母乳
3. 使用過的母乳,例: 反覆解凍、沒喝完的因為會大大的降低成功皂化率
    故一律謝絕捐贈

上述請大家多加配合 !!
才能成功製造出滋潤保濕度良好與品質穩定的天然母乳皂喔
歡迎您加入天然生活的行列 

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