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喬.JPG

與安喬的結識過程早已不復記憶,但他俠女般的正氣形象一直深植我心

還有雖然沒有見過面,但是感覺就像住在隔壁的~ 可愛小朱欣

常常逛安喬的Blog & 小朱欣的粉絲團,與安喬分享著小朱欣的生活點滴

我真是喜歡極了這個可愛小甜心  愛新圖案.bmp

真希望有機會能見到她,將她抱在懷裡~ 一定很讚 !

 (這時候我們妹妹應該會吃醋吧 ! 咍~ 當媽的最喜歡被小寶貝ㄋㄞ著的感覺了~ )

DSC_0411.JPG 

賢慧的安喬,一雙巧手,常常幫小朱欣做許多隨身布製品,像是襪套啦! 髮夾香包...等

安喬更是無師自通的作了自已的母乳皂給小朱欣洗,洗了半年改善了小朱欣的溼疹呢~

真是令我佩服又羨慕的好媽媽 

DSC_1557.JPG

那天 msn 與安喬聊著,發現我們兩個人有不少相似之處~ 像是獨立、勇敢、堅強

其實私底下也溫柔敏感又脆弱~~

就像浪漫的電影情節一樣,經歷過幾番感情風雨,原本不婚主義的她,

恰巧頻道對到了同辦公室的,也剛失戀的他,嘗試交往後,發現兩人對生命的理想與契合

終於願意互許終身,不僅為自已找到了一個安心的避風港,

也成功創造了屬於自已的幸福人生 !  幸運草.gif

DSC_1578.JPG 

我直說著,這麼可愛的寶貝,只生一個太可惜~

不要不要,生小孩好痛ㄚ!! 又要很害羞的內診耶~ 安喬撒嬌著抱怨生產的點滴

女人愛聊生小孩的過程,就跟男人愛講當兵的趣事,是差不多的心情吧!  

DSC_1619.JPG

安喬任職於電子公司,擔任開發部測試工程師一職,真的很厲害的一個女強人~

不過跟天下大部分的媽媽一樣,有了寶貝後,生活重心就不再是只有工作啦 !

當然,有什麼比陪伴寶貝成長更有價值的事情呢~ 尤其是這麼可愛的小朱欣   

DSC_2938.JPG

本次多謝安喬當了公司團購的發起人,讓我們有機會結識到更多的綠色媽媽

謝謝你的信任與鼓勵,這美好的一點一滴,都是支持著我們持續前進的重要養分

小朱欣吃止蚊露.JPG 

感謝安喬來留言分享使用心得,還補了這張朱欣啃香氛露的照片給我~

呵呵~~ 天然的可以安心給小朋友玩,沒關係的! 我家妹妹也常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