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246.JPG

這一天,我恢復了單身身份,一個人優雅的坐著高鐵,漫步在飄著雨的台北街頭 

跟我最愛的 IN73 家人,在 PLUS COFE 喝著英式下午茶,傭懶的約會著~

分享家人們彼此最近的生活感觸,與支持.....給回應,就像個 73 工作坊一樣

充滿歡樂、溫馨、感動、淚水、直接又激動三八的一個涼爽微雨天

謝謝王天使的用心付出,讓我們大家都享受到了這難得美好的盛宴

我是第一個到的,趁大家還沒來之前,先來好好欣賞店長用心別緻的擺設~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DSC_0168.jpg

心血來潮,把哥哥的周歲紀念照翻出來看 (因為 6/13 已經跟阿乃大師預約好了 )

感覺怎麼好像是在看妹妹一樣呢?  倆兄妹長的可真是像ㄚ ~

不愧是同工廠製造的 

DSC_0017.jpg

DSC_0025.jpg DSC_0032.jpg DSC_0040.jpg DSC_0042.jpg DSC_0043.jpg DSC_0058.jpg DSC_0078.jpg DSC_0079.jpg DSC_0083.jpg DSC_0085.jpg DSC_0091.jpg DSC_0092.jpg DSC_0096.jpg DSC_0098.jpg DSC_0099.jpg DSC_0100.jpg DSC_0101.jpg DSC_0120.jpg DSC_0134.jpg DSC_0137.jpg DSC_0142.jpg DSC_0156.jpg DSC_0157.jpg DSC_0031.jpg DSC_0028.jpg DSC_0165.jpg DSC_0042.jpg DSC_0061.jpg DSC_0086.jpg DSC_0118.jpg DSC_0160.jpg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代製母乳皂的媽媽們請看過來,請將您喜歡的肥皂樣式編號填在訂購單中喔!


請特別注意~~每種造型只有一個模具,同樣式無法製作兩塊以上喔!

選擇造型皂款,建議製作比例為│ 造型皂款 5個  +  正方形經典款 5個

您也可全部製成正方形經典款~ 才不會捨不得洗喔 ^__^

天然皂裡所使用的天然精油,香味會隨著時間逐漸揮發,顏色也會變淡

是天然的特性,也是健康的証明,保存期限為一年,請新鮮使用,避免過期喔!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

DSC01760.JPG

妹妹揹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A??  不對,這是哥哥揹著小妹妹啦!!

話說那一天,阿嬤背著小妹妹,哥哥看了覺得很有趣,就吵著也要揹妹妹

於是乎,就留下了這兄妹情深的畫面囉 ~

不過,媽媽實在是把妹妹養的太好,

一下下時間,哥哥臉上就浮現撐不注的表情 ^^

 

DSC01761.JPG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616.JPG

感謝媽媽們的信任與愛用,天然複方精油調製而成的天然香氛露持續熱賣中

經一位插花媽媽的建議,我們為她穿上了新衣及增加了說明書~

相信媽媽就更能收到天然用品的傳遞訊息了  

DSC_0618.JPG

心疼寶貝被蚊蟲騷擾,又無法安心使用化學成分的用品嗎?

本款天然香氛露,採天然植物萃取精油調製而成,即使寶貝吸入肺部也無負擔~

更可依精油療法廣泛的使用喔!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SC_0327.JPG

這是和光珠寶首席設計師 _ Kate 所訂製的綠色贈品,

5/1 將隨著他美麗的身影前往 LA 作產業交流~

特別以她公司別緻的 LOGO 作為皂章來應用於皂上~ 

讓天然皂增添了一番時尚風味~

DSC_0525.JPG

背面貼紙及肥皂使用說明書也因為要做阿多仔交流的關係,

而改以英文方式呈現~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_0508.JPG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就要到來~ 當了媽之後對這個日子特別的有感覺

媽媽真的很辛苦ㄚ ! 希望每個孩子都要像媽媽愛你一樣愛媽媽喔 

DSC_0485.JPG

前兩天經由朋友介紹,

國泰人壽的張小姐訂購母親節小禮物要送給他的客人們

『往年都是送康乃馨,今年來點有創意又實用的

 - 給媽媽們 " 愛的洗禮 "』 - 她暖暖的笑說著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DSC_0343.JPG

期待了好久的抓周活動終於來臨~

郭元益辦的活動很用心,現場氣氛很溫馨喔!

每個父母都很期待寶貝滿週歲日子的到來吧!  這個人生當中第一個里程碑,

值得好好紀錄下來  

DSC_0010.JPG

抽籤,抽到上財 13, 是什麼意思呢? 服務人員沒有幫我們"逼簽詩"

我想應該是錢多到可以養 13 個人吧     自已亂蓋中~~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DSC09995.JPG

Irene 的先生是童綜合小兒科主治帥帥醫師,對於要給小寶貝用的,有相當的要求與堅持 !

經過多方比較、討論, 與長達二個月的專業蒐集, 索取各家試用皂後

決定放心的交給雖然剛起步,但同樣很在意用在寶貝身上的天然生活品牌精神

謝謝 Irene 的信任喔~

DSC00003.JPG 

向偉大的媽媽致敬,當了媽的都知道,這一滴一滴都是得來不易,有著滿滿的愛 !

母乳皂的最大精神就是~ 愛的延續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662.JPG

孩子的爹上梨山做茶第三天

 

每天上床前,平常跟爸爸一起睡覺的哥哥就會問

哥哥: 媽咪~~ 爸爸哩? 爸爸企哪裡?

媽咪: 爸爸企山上工作ㄚ ! 末滴厝A ~

哥哥: 按摸摸ㄚ,叫爸爸轉來ㄚ,我賣尬爸爸睡覺內~

媽咪: 爸爸愛工作啦! 愛四個禮拜架會轉來喔 !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09673.JPG 

孩子的爸上梨山第一天晚上,哥哥氣喘就發作了!

妹妹快一點時才睡,哥哥 3點氣喘,吹痰吃藥後 4點才睡,

妹妹被吵醒,起來玩到 5點 躺平到 8點起床喝奶奶後再睡,

結果哥哥 9點醒來說: 媽咪,我睡飽了,我們去阿嬤那裡好摸?

妹妹就也醒了! 當然,兩兄妹就開始 ~ 玩

累的半死的媽就晾在床上快掛了 @@

加油加油! 一個月很快就過去了!! 不斷在心中安慰著自已~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449.JPG

妹妹昨天在遊戲床裡玩時,突然傳出很詭異的笑聲!
同時也飄來陣陣的香味~  

我真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小甜心的臉上,嘴巴旁邊,還有手上,竟然充滿了黃金   !!!   

搭配上她招牌的燦爛笑容,這是一幅什麼怪異的畫面~


註解│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699.JPG 

今天哥哥跟妹妹一起洗澎澎的時候,

哥哥拿著跳跳虎問我說: 媽咪,這什米?

媽媽: 黑市跳跳虎A 尾溜ㄚ!

哥哥: 尾溜賣衝啥?

媽媽: 尾溜賣爬樹ㄚ

哥哥: 恩是啦! 尾溜賣尿尿 A 啦 !

媽媽: 恩是啦! 尾溜賣爬樹 A 啦 !  咕咕家是賣尿尿 A 啦 !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SC_0880.JPG 

今天哥哥到對面一多一滷肉飯跟老闆閒哈啦,以下對話請自對翻譯成台語,謝謝!

哥哥: 叔叔,瓦要買麥當勞,你架有摸?

叔叔溫柔的回覆: 沒內,我們這裡甘納有賣便當

哥哥指著他們的招牌說: 西哩那破去,你們就 A 賽換麥當勞ㄚ ! 

叔叔:  

我這個當媽的, 如果不快點拉著他溜, 恐怕會被菜刀砍死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DSC_0921.JPG

早已仰慕許久的綠世界,聽朋友說起 N 次了! 計畫著等妹妹會走路時,安排一天來走走.

終於, 媽媽説這一天她放假,姐姐弟弟也有空,所以就相約來去玩囉 !

( 非常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全家人距離上一次的共同出遊已經不知是幾百年前的事了哩 )

這一篇的照片非常豐富,請放鬆心情,讓我為您作個綠世界的線上導覽吧

DSC_1005.JPG

一進園區沒多遠,就有一大片草坪可以讓人盡情的遊玩,這是我非常響往自然、溫馨、快樂的畫面

推動手工皂的動力,就是來自於,想要將這樣的美好環境,留給我們的下一代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30.JPG

嘉沛是我10多年前在台北儂特利上班的好伙伴,他總是細心又懂事的照顧著店裡每一個人,

常常也在我需要他的時候,陪伴著我,度過許多人生中重要的關卡 !

有他這樣一個親如姐妹的手帕交,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遠嫁到台南的他,難得幾年才有機會見上一面,好在托現代科技的福,

我們可以常在MSN上聊天,省錢又方便

既然好姐妹生了老二,一生一次的母愛皂當然交由我這個做姐姐的來為他細心製皂囉~

 2準備材料.JPG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

社區團購止蚊露

上個月應朋友邀請,到太子社區媽媽教室與媽媽們分享作肥皂的方法,

順便就送了兩罐天然香氛露給媽媽們試用,沒想到,媽媽們居然揪團來團購啦!

" 小薇,雪松小黑蚊會怕耶! 噴了以後只敢在我眼前飛來飛去,就沒來身上叮了~

  小薇,肉桂好厲害,噴在紗窗上,蚊子都跑光光! 怎麼那麼神奇~~ 媽媽們興奮的說著...  "

 

是ㄚ,每種生物都有他的特質,打個比方吧! 我們覺得大便很臭,但小狗卻喜歡,

還常常把它裹在身上,當狗香水炫耀~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DSC09981.JPG

2010/03/27 是IN73 Maggie 的婚禮, 承諾是我倆共同的搖籃曲,看著他經歷許多辛苦的過程,

來到這裡!

穿越恐懼,創造屬於自已的幸福,真的,很為她感到高興與驕傲 !  Maggie 洗廁所女王, 祝福妳 !  

DSC09929.JPG 

這是綠茶的心型,綠茶肥皂非常適合夏日汗流夾背的季節,沐浴時仿佛置身於森林中的清新感,洗後身體清清爽爽,是我家老公的最愛

DSC09937.JPG

每一批都是綜合的花色,增加豐富度,相信來賓收到時也會很驚艷的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純淨止蚊露 

自從接觸天然產品圈以後, 我們對於"製造成份" 這個部份,總會好奇的研究許久!

(以前都是看產品名稱順眼就胡亂買了)

當然,購買防蚊液這件事也不能馬虎,畢竟,是要直接用在寶貝皮膚上的,使用時也會吸入肺部~

必須要多家比較瞭解才行 !

左看右看上網看,不是成分對身體有負擔,就是傳統的香茅、檸檬草、抹草...... 等

吸引不了我們的味道 !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DSC_0378.JPG 

今天有客人來家裡坐,禮貌上當然要請有禮貌的洧頡跟人家打招呼- 叫姑姑啦 !

洧頡: 姑姑

姑姑:大聲一點沒聽到喔! 

洧頡: 姑姑

姑姑: 你說什米? 沒聽到內! 卡大聲哩!

.

.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3/11 妹妹出生

今天是妹妹滿週歲的日子,去年這個時候,我拖著疲累的身心,工作到生產前一天, ﹝要生了,真好,終於可以好好躺一個月,沒想到還是自已太天真,做媽的都知道,坐月子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生完老大有產後憂鬱的我,沒想到生完老二辭掉工作,自已帶以後,愛上了餵奶,幫小孩洗澡,餵小孩吃飯,跟她玩,聊火星語.....看著他們傻傻的發笑,這樣好玩的事! 也出乎意料的跌破眾人眼鏡的,帶妹妹到週歲了 (爸拔跟朋友打賭在家帶小孩不會超過三個月...)

今天,是我們小寶貝滿週歲的日子,也是我摸索手工皂一年的日子,我要用這個部落格紀錄我們兩個小寶貝的成長點滴

也要加入推廣手工皂的行列,期待與皂友們一點一滴的推動之下 -   留給寶貝們純淨 健康  無污染的環境   快樂的成長     -----  我想,這也許是我能夠送給他們,最有意義的禮物 ----

寶貝, 我們愛你~  謝謝你們來到我們的生命中

 


小薇 0921-376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3